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All光/钤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18


听说王上看上了一个宫女还封了常在,没有来看他。

听说王上去了不得宠的离嫔宫中,没有来看他。

甚至王后推荐了离嫔都没有想起他。

这样不好不好,后宫那么多人,个个争着要和王上一起出去,他要是不干点什么估计王上都得把他这个爱妃给忘了。

“钤哥哥今日怎么了,看着闷闷不乐”陵光心疼的抚平他皱起的眉心

他委屈的开口,“王上还记着我呢,我以为王上都要忘了我了”

陵光心下了然,难怪钤哥哥一改往日端正的性子抱着他蹭来蹭去,于是对着他吧唧亲上一口,“当然记着的呀,钤哥哥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

公孙钤终于笑出来,拦腰把人抱起,“既然如此,王上想不想知道我还有多可爱…”

事后公孙表示,你看看你们一个个各种撒娇争宠,只有我是王上心中最可爱的,哼╭(╯^╰)╮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