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ALL光/钤光】天璇国后宫争宠记34


星子点点缀于长天,公孙钤默默坐在火堆旁拷着肉,听着火苗爆开的响声,看向一旁言笑晏晏的众人,勾了勾嘴角。


其实他也很想去围着陵光抱着他取暖,可是后宫那几个早早的就围成一个圈将陵光护在里头,只因为那次的情丝绕事件最后是他得了便宜,于是很长一段时间那几个妖艳贱货都联合起来欺负他。


他也无所谓,不动声色的把手上的肉烤好,果然陵光闻着香味就钻进了他怀里。


“哇,钤哥哥你烤的什么肉,好香啊”

一旁众人不禁捶地,又让他钻了空子!!!

“不过兔子肉罢了,王上想吃便吃吧”

“嗯嗯”陵光一把接过就开始大口大口吃起来。

待到陵光吃完砸吧了嘴,公孙钤温柔的替他擦拭嘴角的油渍,然后在他耳边呢喃,“王上吃饱了吗?”

陵光打了个嗝乖巧的窝在他怀里点点头,然后他不屑的看了看旁边争相烤肉的人,亲了亲陵光的鬓角,“可是我还没有吃呢”

陵光有些不好意思,“钤哥哥想吃什么,我让他们给你弄过来”

公孙钤哑着嗓子,“我想吃…王上”

陵光红了脸点点头,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任由他把自己抱回帐中,只留下一众人咬牙切齿羡慕嫉妒。






^。。。。。。。。。。。。。^

23333我又丧心病狂了,来来来大家接下去,我想看你们的野战play(ꈍᴗꈍ)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