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不加醋呀

郎心自有一双脚 隔江隔海会归来

【凉粉】(你看起来很好吃)(五)



世间事,唯喷嚏与爱遮掩不住。

………………………………………………


“本王这些日子时常在想,当真是本王,拖累了天璇”


“王上,万万不可这么说”


“如若真的能够寻到一个将才,本王便将兵权和这柄剑一并赐与他”


“王上!”


“此剑,应该配有能之士”


尔后便是长久的沉默,夹杂着短剑出鞘的声音,酸辣粉听着凉凉微不可闻的叹息声,心头突然有些酸涩。他想起当时发现刺客这部剧时自己无比的欣喜,追这部剧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认真,前前后后认识了许多同好,大家讨论剧情也一次比一次走心深刻。


而作为纯纯的天璇子民,水榭谈心这场戏,实在是他心里为数不多觉得颇有感慨的地方。


刺客世界观里,每一个国家都有最鲜明的特征,而天璇,国主一夕倾颓,国家虽然安稳无事,却不得不说在这两年里,天璇确实一直在走下坡路。


可是吾主陵光……吾主陵光又何尝愿意如此。


“酸辣粉?粉??”凉凉的声音将酸辣粉拉回现实,他轻声应了句,有些许的心不在焉。


“怎么啦,你心情不好?”


“你觉得,陵光是不是真的错了”


他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这么一句话,凉凉估计也没反应过来,但也只一瞬,对方很快就体谅的接了话。


“我觉得陵光的确有错啊,但这不能全然问责于他,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阴差阳错吧”


“我觉得他们,都是身不由己,都是宿命”


“但也没办法,他首先是一国之君,再是陵光”


酸辣粉听完突然有些说不出的欣喜,他没想到凉凉居然和他想法趋同,甚至比他更懂得把握陵光的感情,他不由得期待起后期处理完的成果了,这可是最后一次收录这场戏的音,接下来就要看落花大神了!


之前大家放出去的风声引起了小部分争议,但更多的是期待的声音,毕竟在听众心里,凉凉的声音真的是很适合陵光的,但酸辣粉还是担心,毕竟自己前期一直配陵光的音,突然变成公孙钤,会不会跳戏QAQ


适时的响起提示音,凉凉敲了他好几下,他才意识到自己又放空了,不由有些不好意思。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想什么呢,你还没回答我呢,心情怎么不好了”


“啊,没什么,就是矫情了一把”


“看你没回应了,我还以为你觉得我说错了”


“没有啊,你正好说出了我的心声”


“哦?心声?”,凉凉语气顿了顿,带着些笑意,“我什么时候,在你心里了?”


酸辣粉噎住,有些许慌乱的清了清嗓子,手也无措的在桌上乱扫想喝点水,却发现是一个空杯子。千夜和也荷在一边看着他,暧昧的眼神不怀好意的扫视着,似乎在等他下文,他这才意识到房间里还有这些个人在,顿时冷静了点,又想了想,自己怎么能怂!


瞪了眼看好戏的夜荷夫夫,故意的,凉凉绝对是故意的,不就是撩人嘛!酸辣粉特别严肃的回了一句,“记不清楚啊,那可能你一直都在吧”


声音苏苏的,简直攻到爆!当然,如果忽略此刻他红透了的脸颊,那绝对妥妥的总撩。


“噗!!厉害了我的粉”


“可以的儿子!!”


夜荷夫夫终于忍不住,拍着桌子笑成一团,酸辣粉也愈发不好意思,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去撩人,虽然平时在夜荷夫夫的荼毒下他也勉为其难的学会了很多矫情的情话,可奈何他没有对象去实践呀!


凉凉像是也没想到他这么直接,忍不住一起笑了出来,“是吗,那好巧啊,你在我这里也一样”


酸辣粉发誓当时频道里绝对安静如鸡了有一秒钟,然后就炸开了锅一样的,就连平时高冷的太平都忍不住开始起哄,当然,他出来冒泡说了两句又被落花拐跑了就不说了,鬼知道两个人天天线下交流些什么。


“啊呀我错过了什么!!!”柒柒日常咋呼的声音响起来


“你错过了世纪告白”


频道里当然没人搭理他,只有雾草一如既往耐心的给他解释,柒柒又是好一顿咋呼,酸辣粉听的头都要炸了,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解释,怎么就那么冲动说出了心里话,呸,自己都在想什么!


“小草快把柒柒拉走!”酸辣粉捂着心口,“啊什么啊你们瞎起哄干嘛呢!”


“粉,我家凉凉可是个很好的人,你可别辜负人家呐”


“诶别别别,我可不想像你们这堆狗男男一样祸害国家好青年”


他这话说的着实微妙,主要还是他自己没有想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别说凉凉不一定会接受,自己也还没能接受这说弯就弯的状态呀!虽然,他好像,真的,蛮感兴趣。


那一定是夜荷夫夫的锅!都怪他们两个人一直在他面前秀恩爱!


“你们别起哄了,粉是开玩笑的,果然还是只有我懂他”


“对啊对啊”,听着凉凉的解围酸辣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里一沉,总有些不对劲,却还是十分感激凉凉,对方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这以后要是在一起了,他肯定会特别幸福。


等等,他刚刚在想什么!不得了不得了!酸辣粉拍了拍自己的脸,保持冷静保持冷静,凉凉都说了是开玩笑,自己还在这胡思乱想。


不过听凉凉的语气,好像有些失望,酸辣粉琢磨着自己是不是得再说点什么,就看到频道里显示的对方已下线的提示,他顿时有些慌乱,频道里也没人再起哄,正顾自懊恼着,还没琢磨出自己为什么后悔,手机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是凉凉发的QQ信息。


“粉啊,还好我懂你,不然我就当真了”


懂他吗?懂他吧。


凉凉真的很懂他,怕他尴尬还私下来和他说话,天知道他前一秒差点以为以后凉凉都不理他了,难过都还没来得及收好,此刻看到这么温柔体贴的一句话,就更加痛恨自己没出息了。


“啊,我怎么这么怂!!!”


放下手机的酸辣粉大吼一声,旁边刚pia完戏的夜荷夫夫看着他摇摇头。


“儿子长大了,怎么越来越怂”


“得让他自己想明白,不然什么都是没用的”


酸辣粉委屈的想要扑进也荷的怀里求安慰,还没接近呢就被千夜十分“友善”的提了出去,他只好窝在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编辑了一条信息给凉凉。


“你其实,可以当真的”







^。。。。。。。。。。^

欢呼雀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ᴗ•我不禁唱了起来

评论(19)

热度(8)